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warframe战甲排名,星际战甲中最实用的战甲

2020-08-05编辑:jackey

warframe战甲排名:传奇三位一体、传奇寒霜、传奇灰烬、传奇犀牛、传奇琥珀。推荐传奇三位一体、传奇寒霜、传奇灰烬。

1、传奇三位一体

对喜欢扮演支援角色的玩家来说是必备之选!作为捍卫友军的一道希望堡垒,传奇三位一体操控强大的治愈能力,拥有改造过的模组极性槽,可提供更优秀的自订性。她流水般的力量可以将她的仇敌转换为生命和能量的通道。在防守中,她的力量可以将对她和她的团队的攻击重新定向并消散。

2、传奇寒霜

传奇寒霜除了具有与寒霜一样的急冻能力之外,还具有不同的模组极性,可以进行不同的自定义操作。尽管冰帝给人以慢速、重装甲的印象,但他却攻守兼备,既能操纵暴风雪打击、冻结敌人,也可以创造冰霜护罩,保护队友免受伤害。另外,据说这款战甲对于某些奥罗金科技有着独特的反应。

3、传奇灰烬

以狂乱与诡计成为致命武器的传奇灰烬,拥有改造过的模组极性槽,可提供更优秀的自订性。传奇灰烬拥有速度快、机动性强、生存能力强的特点,他兼具高速移动能力和致命的暗杀武器,就像传说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忍者一般。传奇灰烬适合寻求隐秘战斗的玩家,其技能不仅可以分散敌人注意力,还会带来致命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