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黑请闭眼游戏规则

2021-01-14编辑:辉

法官:控制游戏进程的人。明确每个人的身份,不能参与讨论、申辩、合作与流程无关的发言。要做到绝对公正。

杀手:白天隐藏在平民中间;黑夜出来杀人。被杀后没有遗言,并不得再发言。 平民:白天和大家一起抓出坏人;黑夜闭眼,对杀手行凶完全不知;被杀后有遗言,然后不得再发言。

警察:警察是在晚上可以通过手势向法官验证某一个人的身份

​​​​​​​

2、每人取一张牌,明确自己的身份,其余人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牌。

3、法官宣布:①天黑请闭眼,②杀手睁眼(杀手相互认识),③杀手杀人(由任一名杀手杀闭眼的任何一人,用手势示意,经法官确认),④杀手闭眼,警察睁眼(相互认识),由警察指认一名嫌犯,法官(用点头yes摇头no)示意,警察闭眼;⑤天亮了大家睁眼。(法官要保证每次的节奏相同,所有人要小心保持绝对安静,不能有意制造声响)

4、法官宣布:谁被杀。

5、死者留遗言,并指认一位嫌犯。说罢,死者在本轮游戏中不能再发言,也不能参加表决。

6、下面开始按照座位顺序(从死者边上开始)顺时针挨个陈述自己的意见,每人只能并必须指认一位嫌犯(不可自我指认,不可弃权),可简要说明理由,也可不说明。

7、所有人发言完毕后,被怀疑者按顺时针为自己申辩(申辩过程中可指认新的嫌犯,但也只能指认一人)。

8、然后由法官主持大家按逆时针的顺序举手表决(不可弃权也不可举多次),如果有一人得票超过半数则直接宣告死亡;

9、得票过半则处决,被处决者亮牌。如错杀平民则有最后的遗言,杀手则没遗言。如果平民,警察和杀手都有剩余,则接3

10、如此重复,直到平民,警察将杀手全部抓出,则平民和警察获胜;如警察或平民全部被害,则杀手获胜。此轮游戏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