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多多自走棋》冰川战阵容推荐

2020-05-12编辑:辉

多多自走棋中有许多丰富的阵容玩法,那么多多自走棋冰川战阵容怎么搭配呢?多多自走棋最厉害的阵容是什么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今带来的内容吧。

《多多自走棋》冰川战阵容推荐

多多自走棋新版本中洞洞族羁绊改为所有棋子增加生命值,今天带来的冰川战可谓能打能控能抗,十分全面的阵容完美克制主流的法师、e光羽。

阵容核心:狂战士

狂战士自身技能特性加上冰川羁绊提供了阵容的主力输出,为大哥寻找输出空间是这套阵容玩法的主要思路。

装备选择:灌魔面具,龙爪权杖,雷鸣重锤,魔龙之心,时光馈赠,翡翠护盾

狂战士除了疯狂面具和雷电之锤外不需要其他的输出装备,打光羽的话优先合重棍,蟒牙权杖和魔抗护甲装备其实更适合狂战士,能够避免被法师融合的同时还能提供高额的双抗,给予狂战士足够的时间来依靠疯狂面具回血。

成型阵容:狂战士,船长,末日审判,剑客,赤斧酋长,海渊守卫,绝命巫医,审判者,占卜师,海啸追猎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