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沙漠生存怎么玩 沙漠更适合新手!

2020-05-11编辑:angle307

随着最近我的世界的“新手”玩家越来越多,生存攻略便成为了热门话题,而“新手”玩家增多的原因,我想你们都应该知道。今就让我们来聊一聊,在沙漠中要如何生存下来。为什么要说沙漠生存呢,那是因为在沙漠里面生存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01收集木棍

当你出生地在一片沙漠中时,你可以选择重开存档,或者是立即离开这片沙漠,使用床来重置出生点。但要是你非要在这片沙漠中生存呢,那么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赶紧收集沙子上的枯死的灌木,因为它是你在沙漠中,唯一能够获取到木材的东西。有了木棍之后,你就能够合成火把了,当然啦,你还需要去寻找煤矿石。

02建造临时安全屋

收集足够的木棍之后,就要建造一个临时的安全屋。在沙漠地形中,非常的空旷,因为没有工作台,所以也就没有办法合成任何东西。也就意味着,夜晚来临的时候,你就要面对怪物大军!

在沙漠里面,到处都长着人掌,这些仙人掌无论是怪物,还是玩家只要碰到它,就会立马掉血,所以它可是一种非常好的防御武器。把它围在你的沙堡外面,就能够有效的防止怪物袭击。

03收集腐肉

当你还没有武器和防具的时候,和尸壳硬刚可不是明智的选择。所以你可以利用,上面说到的仙人掌,来制作一个陷阱。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也就是你收集“食物”的时刻了。在沙漠中,食物资源非常的缺乏,所以你也只能够通过,食用腐肉来勉强充饥,而利用仙人掌制作陷阱的这个方法,也最为明智。

04寻找村庄

度过第一个夜晚之后,首要的任务必须要找到村庄,不然的话,在沙漠里面根本就无法生存下来。因为你没有办法制作工作台,在村庄里面,不仅有工作台,而且在铁匠铺里面,熔炉也为你准备好了。

要是你玩的是1.14以上的版本,那么在村庄里面,就有床的存在了。这样子就又省下了,去寻找羊毛的时间。而且在村庄里面,食物,武器防具都不用愁了。

05前往沙漠神殿

当你找到村庄之后,也就代表你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物资,那么其实也就没有必要,在沙漠里面生存了。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开始寻找草原,或者是寻找沙漠神殿。毕竟找到它,也算是在沙漠地区里,画上了一个句号。而且沙漠神殿里面的物资,还是值得去探险一番的。

在沙漠里面生存,说白了,只要找到村庄,什么都不是问题。只不过少了树木而已,其它并没有什么区别。知道攻略之后,其实我觉得沙漠更适合新手去锻炼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