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完全生活攻略 建图最好选择推荐

2020-05-11编辑:angle307

很多人都在问我的世界生存模式到底会不会复杂,会不会很难,今就给大家来一次完全生活攻略,个人觉得一点都不难的,只要你用心,认真去做,相信我都可以成功,大家欢迎关注我哈!最后说一下这个大家可以参考,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哈!Minecraft实在是太简单了(MITE)是一款提高游戏的生存方面的难度的综合类MOD,通过重新定义并调整游戏机制来增加生存模式的难度。所以个人觉得这个机制相对还是公平的。

给大家看一下我的仓库,这个作为储藏间还是很不错的

这个仓库当初自己制作的,个人觉得还是很有代表性和美观度的,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这是我第一个进度,从R96一直断断续续玩到R138。游戏内时间2753天,63w经验纯手工打造,家里仓库还存了14箱子石英。因为mite当时无法放置无限水源,也不知道精准采集并未取消,所以这片建筑一半是从湖里改建的。因为存档升级版本原因导致地狱被重置了,原本是挖的地铁通向2座地狱堡垒。

下面开始说说玩了这么久的心得。首先是建立地图,因为MITE独特的生物设定,动物是不据堆生成的,再加上靠近树木的地方会生成MITE独有的毒蜘蛛系列怪物,所以建图最好的选择是:高山丘陵》雪地平原》草原》森林》雪地森林》沼泽》热带雨林》沙漠》海岛。对的以上就是个人的整体体验还有看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