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乾坤》攻略之门客篇

2020-04-17编辑:辉

天下武功出少林,大内秘籍出貂蝉。在这里貂蝉为王爷们献上《王者乾坤》新手版攻略,助各位亲王殿下体验佳丽三千、左拥右抱的爽快,也能感受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霸气!

游戏里目前门客不需要你招揽,每当你完成一定数量的主线任务和晋爵的时候,系统会自动送你门客,唯一不一样的高属性门客是官方送的唐伯虎,首充送的霍去病。

image.png

在这里我要安利一下只需六元钱就可以得到的霍去病,武力值也很高,是大家升级打怪的好帮手。获得门客后,你需要用金钱来为他们升级,所以这游戏里钱和兵力也是永远都不嫌多的。门客的属性都会加成到玩家身上,所以说他们是你的分身也不为过。请注意,提高门客属性是提高你的势力值的最重要手段。

门客等级和资质

每个门客等级可以分为三大项——人物等级、书籍等级、技能等级人物等级提高后四项属性都会增加,并且人物升到60级才可以去衙门PK。书籍等级需要强化卷轴或者书籍经验才能提升,前者需要完成任务或者成就或者黄金购买,后者可以通过出使衙门(相当于PK)和书院学习获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