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平民赚钱攻略

2020-04-17编辑:网络

寻仙赚钱攻略,好多钱啊,赶快按下面的方法去做吧

方法一:刷图

推荐星级:★★☆

推荐地区:宁海水底(主要是鲨鱼)、黄风洞、霸葫芦崩、葫芦山、南华老仙

不推荐地区:黑毛大王、逍遥仙君、黑二公子、黄金海岸、龙门

推荐方法:开小号刷,等级越接近怪物暴率越大。

推荐人数:1人

收益:0—??,宁海水底的鲨鱼图卷建议卖金子,便宜的区可以卖10J左右,贵的区可以卖30J左右,如果卖仙玉,可以卖100玉,但是很难卖哦;黄风洞的小怪图10J—20J很好卖;黄四爷50J左右;金镶玉和银玉钗可以卖1000玉或5Z;白福、那个道童的图卷比较好卖,而且也很值钱,可以卖10Z左右;葫芦山的蝎子精70J左右;蛇妖可以卖50J左右;黑二公子、逍遥仙君、黑猫大王不推荐,大约5J—10J吧,而且也不好卖,霸葫芦崩和南华老仙可以卖20J以下,15J以上;黄金海岸的巡海夜叉一些区只可以卖10J,一般是30J左右;金甲的图卷可以卖50J左右,原型的图卷可以卖50J以上。

方法二:捉BB

推荐星级:★★★☆

推荐地区:葫芦山、黄金海岸

不推荐地区:黑松观、飞跃宁海、龙门(其实也推荐,只是相对葫芦山、黄金海岸不推荐)

推荐方法:无

推荐人数:3—5人

收益:看区而定,3Z—10Z。(反正我玩老区时是这样的),现在我在玩新区,新区一个未鉴定的蛋是150玉—400玉(价格排列:蛤蟆、夜叉<野波兴<狐仙娘<谛听(仅适用于新区哦))

方法三:合石头

推荐星级:★★★

推荐地区:无

不推荐地区:无

推荐人数:1人

推荐方法:乾力 坤力 抗性石头 火力石60个=离力(或加80),乾力 坤力 抗性石头 火力石50个=兑力,兑力 乾筋 坤卦抗流失=玉石。(去新区后很少合这个,所以方法可能已经过时)

收益:每次-60J—1.4Z,有可能会亏钱哦,所以不是很推荐。

方法四:带人

推荐星级:★★★★

推荐地区:京城镇妖塔、茅山镇妖塔、通河镇妖塔

不推荐地区:无

推荐方法:队长分配

推荐人数:1人,医生的话2人。

收益:带人京城镇妖塔10J—20J,毛塔可以带四个人,加起来最少1Z,多的话2Z,如果你是医生的话……还是带三个人吧,70J—1.5Z,通天塔可以带1—2个人,可以赚50J—1Z

方法五:三孔

推荐星级:★★★★☆

推荐地区:灵谷、轮回、白骨

不推荐地区:无

推荐人数:根据装备而定,推荐3人。

收益:0—35Z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