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通行证100级完成攻略

2020-04-16编辑:网络

随着玩家的赛季等级增加,将解锁各种酷炫的奖励,包括:三名神秘角色——加文•哈斯、Hikage以及玲。

除了三位神秘角色外,头像、BGM、加载界面及配件外观也会随着通行证等级的升级而进一步解锁。那么应该如何玩转冒险家通行证呢?

冒险家通行证介绍

冒险家通行证整体可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免费通行证,玩家只需要进行游戏对战提高通行证等级就可以得到等级对应的道具奖励,无需任何付费。

·第二部分为探险者通行证,需要玩家从游戏内使用950E-Points购买(一种通过Steam充值获得的虚拟货币,1000E-Points等于60人民币)。不会有直接用现实世界货币购买冒险家通行证的选项。

玩一玩

玩一玩

玩家不必担心错过升级奖励而选择立即购买探险者通行证,您可以在赛季任何期间期购买探险者通行证,并根据您已达到的通行证等级来获得之前应得的通行证奖励!

玩一玩

进入游戏后玩家们可以在大厅右侧看到自己当前的通行证等级。而完成每周任务和每日任务,都会奖励一定的通行证点数。每攒够10个徽章即可以提升一级通行证战阶。

玩一玩

选择“冒险者通行证”,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升级的奖励物品。免费通行证每2级解锁一个奖励,71级开始就没有更多的奖励了。而冒险者通行证则会从1级就解锁玲和加文这两个神秘人物,44级解锁Hikage,而且每升1级都会有奖励,一直到100级!

玩一玩

如何在赛季内升到100级

恐怕很多购买了冒险通行证的玩家都会担心,自己无法在赛季时间内升到100级领取全部的奖励。有热心的玩家总结了任务与战阶点的对应关系:

玩一玩

如果按照这样计算的话,想要肝到满可能需要玩家达到48级才可以。有些任务其实对于单排的玩家而言不算很友好,建议大家们还是和朋友们一起组队来做比较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