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MSR现代战争武器评测

2020-04-16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我将评测使命召唤OL的枪械系列,现代战争系列枪械中的MSR 现代战争。

枪械外形 特效介绍

MSR 现代战争是MSR现代战争版。从外型来看,MSR 现代战争的大部分都保留着原枪的设计,枪托、支架、枪口、瞄准镜都能够看见原枪影子。虽然枪体的外型变化不大,但该枪的细节要比原枪更好。首先MSR 现代战争的枪身由MSR的枪身相比于原枪变得拥有层次感,枪口、枪托、握把都做出了一定的改装使该枪更加轻巧。MSR 现代战争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一把威力巨大的狙击步枪,但更加小巧。

与原枪相比,MSR 现代战争有不少的枪械特效。首先它是一把三槽枪,能够在不适用底牌主武器大师的情况下同时装备3个配件。当然MSR 现代战争最主要的特性,还是其降低了开镜瞄准时的晃动。提升MSR 现代战争开镜后的精度,能够更加稳定的输出。

枪械性能介绍

来到靶场

MSR 现代战争是一把威力十足的狙击枪,命中腰部以上的任何部位都可以做到一枪秒杀,命中身体伤害148、命中头部伤害297.并且该枪的伤害并不会随着距离衰减,远距离同样命中腰部以上一样可以一枪秒杀,所以可以放心进行远距离的狙击。

但是由于MSR 现代战争和原枪一样都是单发狙,在射击后需要拉栓将枪膛里的子弹退出来重新上弹,所以该枪的容错率较低。一但空枪,便很难再击杀敌人。所以使用该枪一定要掌握好该枪的输出节奏。如果能够将MSR 现代战争运用自如,你便是游戏中最恐怖的远距离杀手

枪械配件推荐

在枪械配件方面,首先要解决的是,MSR 现代战争在瞄准时需要屏息,但有些时候没有足够的屏息时间,可能会在关键时刻错失机会,所以这时推荐装备两脚架握把来增加屏息时间。但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瞬狙的高玩,则推荐装配快速握把来增加开镜速度。

枪口推荐装配消音器 因为该枪射程本来就极高 装配消音器后可以增加自己的隐蔽性 能够在原距离隐蔽的击杀敌人。

还有一个配件槽建议装备弹道辅助瞄镜增加开镜精度,或者为携带战术装备空出一个位置。

总结

MSR 现代战争的外形改装并不突出,更多的是加强细节上的表现。并且MSR 现代战争的枪械特性不多,但其中最厉害的一点还是只要命中敌人腰部以上便可以一枪击杀。在实战中如果能够保持一定的准确度,是一把真正的远距离输出利器。

MSR 现代战争的适用范围较广,在很多地图都能有较好的表现。但毕竟MSR 现代战争最大的优势在于卡点,所以在一些路口较多,并且路口较狭窄的地点可以将MSR 现代战争的优势最大的发挥出来。

好了,今天对MSR 现代战争的武器评测就到这里,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