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炫色家族闪亮登场

2020-04-16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给大家带来来自使命召唤最新的枪械系列,炫色系列枪械的全系列介绍。

系列枪械外形 特性介绍

 

使命召唤OL最新的枪械系列炫色,炫色系列与原枪最大的不同便是使用了充满街头风格的涂装。炫色系列的涂装大都采用鲜艳的颜色配合涂鸦风格的图案和贴纸,让炫色系列的枪械都充满了街头风。

该系列拥有四把枪,分别是突击步枪 R5 RGP炫色、冲锋枪 SMG5SD 炫色、轻机枪MAG43 炫色、狙击步枪 CheyTacM200、涵盖除了副武器与霰弹枪以外的所有枪械种类。

炫色的枪械都改装了枪械的涂装,炫色系列的枪械都拥有定制版自带炫色皮肤以及个性涂鸦、贴纸。并且炫色系列每一把枪械都拥有自己的配色和风格,并且每把枪的枪口都拥有不一样的涂鸦,枪托上则是用白色的喷漆涂上了不一样的中文。炫色系列的美术风格偏向街头涂鸦,并且将涂鸦和枪身完美的结合起来加上枪托处的中文喷漆,可以说是很用心的系列枪械。

枪械介绍:

 

武器伤害:中近距离爆头48点伤害,击中躯干为40点伤害。远距离爆头伤害39点伤害,击中躯干为33点伤害。伤害衰减较为严重。

配件推荐:,快速弹夹扩容弹夹,穿甲弹

武器特性:炫色系列枪械的枪械特性并不多,冲锋枪 SMG5SD 炫色则是更加适合冲锋枪的加装了内部稳定装置,增加了在腰射扫射时的扫射精度,能一定程度上的减少腰射时的扩散问题。

武器伤害:近距离爆头59点伤害,击中躯干为49点伤害。远距离爆头伤害48点伤害,击中躯干为40点伤害。

配件推荐:消焰器,扩容弹夹,垂直握把

武器特性:MAG43炫色是一把三槽枪,即使不装备底牌主武器大师一样能装配三个配件,MAG43炫色采用了碳纤维枪架都能够更加快速的进入瞄准状态,能够更快的进入输出状态。

武器伤害:近距离爆头48点伤害,击中躯干为40点伤害。远距离爆头伤害40点伤害,击中躯干为33点伤害。

配件推荐:消焰器,扩容弹夹,垂直握把

武器特性:R5RGP炫色是一把三槽枪,即使不装备底牌主武器大师一样能装配三个配件,MAG43炫色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枪架都能够更加快速的进入瞄准状态,能够更快的进入输出状态,能够在对枪时占取优势。

武器伤害:中远距离只要击中腰部以上便可以将敌人一枪毙命

配件推荐:快速弹夹,快瞄握把,高倍瞄准镜

武器特性:CheyTacM200炫色是一把三槽枪,即使不装备底牌主武器大师一样能装配三个配件,CheyTacM200炫色则是采用更高级的子弹,增加了子弹的飞行速度,使该枪的穿透力更强劲。但是正是因为使用了定制子弹,该枪采用了定制的弹夹,使得该枪的弹容量减少了一发,虽然一发看似很少,但CheyTacM200原枪的弹夹总共才五发子弹,算减少了五分之一的弹容量,只能说有利有弊吧。

系列特色

 

炫色系列在击杀敌人时会有特殊的击杀特效,能够将击杀的敌人瞬间变成像素块,可以说相较于其他的击杀特效更加酷炫。

突击步枪 R5 RGP炫色拥有一个特殊的枪械配件脉冲雷达发射器,能够发射一颗吸附在墙面上的脉冲雷达,可以每三秒钟扫描一次半径48英尺内的目标,被发现的目标会被标记在小地图上。可以在地形较为复杂的地图提供最新的敌人位置信息,并且可以配合安装消音器通过各种敌人意想不到的位置伏击敌人。该配件可以随时获取敌人位置,可以说非常的适合这把高射速高伤害的步枪。

总结

 

使命召唤OL全新的炫色系列枪械是使命召唤OL推出的一个全新设计风格的枪械系列,充满街头风的涂装设计,加上枪械本身过硬的性能和特性。相信能够让玩家们动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