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OTA2英雄斯温整体分析 正义的剑客

2020-03-26编辑:网络

在DOTA2流浪剑客斯文中容易被敌人风筝,近身腿短是硬伤。本身蓝量比较缺乏,经常处于一套技能放完就空蓝的尴尬情况。没有BKB的时候,空有一身高攻击却很难真正打出输出。所以今带来的就是斯文的英雄分析。

DOTA2流浪剑客斯文

DOTA2流浪剑客的风暴之锤,作为斯文的灵魂技能,范围的眩晕伤害无论杀人还是清兵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哪种加点,此技能都是7级必点满的方式。战吼可以给自己和附近的队友提供额外的护甲和移动速度,前期加此技能也是很有用的,不但提高GANK机率,还能在被追杀时走为上策。力量挥舞,65%的溅射伤害,让斯文清兵和团战更加爽快,可以省去狂战斧一个件装备的价钱。大招神圣力量,作为斯文的核心技能,瞬间的超高爆发使斯文提高200%的基础攻击,如果配合上攻速装,突然感觉砍人就跟砍小兵一样,还用在乎砍谁不砍谁吗?反正都是死!

DOTA2流浪剑客还是比较吃装备的,魔法值的缺少,腿短,加上大招的嘲讽脸,直接成为对方的集火目标。所以斯文第一件装备无疑是跳刀或者黑皇杖,跳刀可以让他快速的加入战场,面对面的眩晕你还想跑到哪里去?黑皇杖可以让斯文痛快的输出,开了黑黄杖以后的斯文几乎就是天不怕,地不怕,魔法免疫,开大痛快的输出吧。不过后期黑皇杖不断的减时间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疯狂面具可以使斯文瞬间提高攻速而且附带吸血效果,配合大招神圣力量,简单,暴力,如果配上大炮的暴击效果后那简直就是天神下凡,无人可挡。

斯文也是容易被针对的,净化之刃是他最怕的装备之一,能让流浪开大招时候瞬间变小弟,而且削蓝和主动释放减速的效果也是斯文的短板所在。针对他的英雄更是数不胜数,暗影恶魔就是其中之一,持续2.5秒的崩裂禁锢和超强减速邪恶净化,可以有效的限制住斯文的输出,最重要的是他的大招还是魔法免疫的。闪电幽魂剃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静电链接无视魔免的疯狂抽取斯文的攻击力,就算斯文开了大,也就会变成一个血量翻倍的小兵,瞬间弱爆了的感觉。殁境神蚀者黑鸟也可以有效的在前中期压制住斯文,凭着形体禁锢封印加上偷取智力可以让斯文没有魔法可以扔锤子,而黑鸟却可以频繁使用,会对斯文的对线造成非常大的压力,不过出了BKB以后就另当别论了。

DOTA2流浪剑客斯文其实是一个大家非常熟知的英雄,当面对月之女祭司白虎,沙王和剑圣的时候,尽量的用风暴之锤骗取他们的技能吧,通常一骗一个准,不要吝啬哦。

好了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DOTA2资讯就这样了,更多精彩可以去玩一玩网查询。今天就是这样了,我们下次不见不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