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对演绎记忆钥匙剧本面具强度分析

2022-04-14编辑:angle307

记忆钥匙可以说是绝对演绎这款游戏中令玩家记忆非常深刻的剧本了,下面为各位玩家介绍和分析一下绝对演绎记忆钥匙中的几个面具。

首先就是【谢安桐】,【谢安桐】这个角色是目前绝对演绎游戏中“哀”一姐,非常的强力,在PVP对决中也是挑大梁的一个面具!

然后是【谭靖】,这个角色的强度还是不错的,可以被分成“怒”的第二梯队吧,前期没有强力的“怒”卡可以培养。

然后是【林越】,“哀”卡,强度嘛,em……怎么说呢,很帅吧,这张卡面。(尬笑)

最后是【夏乐】,“惧”卡,强度也不太行,不建议培养,实在没有更强力的“惧”卡的话,用【夏乐】打打PVP也还行呢。

以上就是绝对演绎记忆钥匙剧本面具介绍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