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隐形的刺客 DOTA2英雄力丸进阶攻略

2020-03-26编辑:网络

   在DOTA2中力丸大招的存在使得他生存能力较强,同时也很容易配合队友进行突袭,装备一些属性装备后就是名副其实的刺客。那么怎么玩好这个英雄呢?今小编带来的就是力丸的英雄进阶攻略。

  一.背景故事

  力丸是伟大的塔林王朝的二皇子。他有一个将会继承王位的兄长,还有一个受到百般照顾的弟弟,而作为二子的力丸,则似乎生来就是隐形人。他自己很注意培养这一项特殊才能,在一个晚上,国家被叛徒所颠覆,他的家人被屠杀,只有力丸因为隐身技能活了下来。矮小而敏捷的力丸用烟雾做掩护,无比谨慎的逃离了,他也是唯一逃脱的皇族。善于突袭的他杀出了皇家庭院,无声地切开一个又一个敌人的喉咙。不再背负皇室治国之责以后,力丸开始运用他的天赋以谋生,他成为了一名隐形刺客。现在他于无声中将敌人杀死,不断精进自己的技术,期望有一天可以能够手刃那些杀死他家人,夺走他国家的叛徒。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473

  魔法:182

  护甲:5

  攻击力:48-52

  移动速度:300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3 0.3

  施法前摇/后摇:0.4 0.51

  基础攻击间隔:1.27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三.英雄技能介绍与分析

  1技能:烟幕

  丢下一个烟雾弹,沉默并减速处于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同时使他们的大多数攻击不能命中,持续6秒。

  技能: 点目标

  作用范围:250 / 275 / 300 / 325

  未命中概率:40% / 50% / 60% / 70%

  减速: 25% / 25% / 25% / 25%

  施放距离:550

  魔法消耗:75/80/85/90

  冷却时间: 13

  技能细节:不能阻止使用物品。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力丸的强力技能,在烟幕的范围内会让对方无法使用技能,并且降低对方的命中率。非常克制一些近战的英雄。需要注意的是,当对面出了bkb之后,烟幕对其限制效果会消失。在于其战斗时,需要留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