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全面武力包虚宝 虚宝是什么

2020-03-24编辑:网络

对于喜欢战争雷霆这款游戏的玩家,超值超级便宜的活动礼包全面武力包虚宝已经开始发售,对于喜欢珍藏这款游戏,还是喜欢玩这款游戏的人来说都是大大的有帮助,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有没有~快来加入吧。

贩售日期 2014年4月16日

售价 49台币折合rmb10块钱(好便宜,一个钻石就可以买到噢~大家懂的是什么钻)

购售地点:全省7-11超商、莱尔富超商、OK超商、全家超商、 3C通路、连锁书局、电脑门市。

产品内容

安装光碟DVD二片 使用手册一张、超值虚拟宝物一组。

赠品虚宝 500金鹰币X1、飞虎队标誌图案X1

虚宝领取方式

请至战争雷霆官方网站→领宝中心登入→输入序号→游戏内即可直接获得。并请于2015年4月30日23:59前领取。

注意事项

虚宝请于OB后,才可进行储值。

此产品包仅限GF会员使用

一个游戏帐号限储一次全面武力包虚宝。

借用很多广告的一句话,是不是很超值,虽然可以说他们做游戏绝对要比朝好,要不然很多代理或者全球同步他们都能远超于天朝了。所以对于依然非常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入手还是相当值得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