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陆战地图Kursk defense(库尔斯克)怎么玩?

2020-03-24编辑:网络

地图名称:Kursk defense 库尔斯克:

出生点:唯一,有Ai(T34-76 mod1942vsPzIVH)

苏军在上,德军在下

小地图一格大约400M

战术攻略:

黑色是山脊线,一个不大的山脊将整个地图分为两个半坡,左边是主战场,右边是迂回线路,这条山脊线上有不少树木和灌木,有利于偷袭伪装。

蓝色是对射路线,大票AiMT在这里对抽,战场乌烟瘴气遮蔽严重。苏军在这里有数门反坦克炮,如果进攻的德军超过了F5的位置就会遭到后排的反坦克炮集火,虽然打到正面一般打不死,但是坏个炮啥的还是常有的事情。

红色是迂回路线,不过很多人迂回过去以后的主要目的不是敌人的菊花而是图上装甲车位置打Ai的小车——打完以后会提示“友军火炮向敌方坦克开火”,导致Ai坦克的损失速度会增加。

中间是A点,进入A点范围内如果没有敌方坦克就会占领,只要还有敌人没被打掉(忘了苏军的反坦克炮)就不能占领,所以某晚上德军因为太多人去右侧包(qiang)抄(Ai)导致正面战场被打出shi,A点被苏军占领,从而无力回天。

战术与评价:

是个偏对射的图,所以德军占优?是也不完全是。一个是之前说的,德军智商不够一堆人去“包抄”没人刚正面,再就是苏联的57和各种152HE、122HE正面对射完全不输德国佬的75 88。玩过WOT再来玩WT的最大两个错觉:1、苏联炮精度差;2、大口径榴弹打不准。不信?你去问那些库尔斯克正面秒掉4只老虎一只豹子的57,还有1.6km砸谁谁怀孕的152H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