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图文详解 孕妇心情对子女天资的影响!

2020-03-23编辑:网络

  魔域除了各种各样的宝宝外,同时可以结婚生孩子,所生的孩子称子女宝宝。而对于我们来说,如何获得更好的子女宝宝呢?想要获得子女宝宝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其实答案很简单的,把孕妇心情值搞满,然后给孩子进补喂养之类的就可以活动双99的子女宝宝。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我的子女宝宝:

图文详解 孕妇心情对子女<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2005/183049.html' target='_blank' title='天'><u>天</u></a>资的影响!
图文详解 孕妇心情对子女天资的影响!

  双99物理攻击的子女宝宝,是不是很给力。想要双99的子女宝宝,那么子女宝宝的养成首先要有孕灵,这个便宜,魔石商店一个才99MS,当然你也可以去做夫妻任务,然后兑换。如果你想要100%怀孕,那么你就使用圣佑草,右键点击孕灵,然后使用圣佑草,不用怕,孕灵不会没掉。如果夫妻共同做任务的话,不用几天,怀孕几率就可以点到100%了。如果你需要双胞胎几率也升到100%,那么就继续吃圣佑草,怀孕几率不会变,还是100%,也不会降下来。但是双胞胎几率到了50%左右就可能出现失败,双胞胎几率不但不升,还会降下来,我运气比较好,失败的比较少,至于怎么吃成功率比较高,请恕我才疏学浅。情缘石任务兑换物品如下图所示,基本需要的都在这里了:

图文详解 孕妇心情对子女天资的影响!

  接下来这张图是一组双胞胎图:

图文详解 孕妇心情对子女天资的影响!

  那么重点来了,既然怀上孩子了,那么大家关心的如何生出绝对牛逼的孩子,双99的孩子呢?这点就需要孩子的天资满达到10000。而像要孩子满天资,那么就需要父母对孩子进行培养,而抚摸一次加10资质、讲故事20资质、进补80资质。要达到10000,路漫漫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