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藏宝室助你称霸王者之梦!

2020-03-23编辑:网络

  2015年4月8号王者之战开始打响,全新资料片——王者之战将全面开启内测!2015年5月2号王者之战全新资料片公测开启!荣誉之争,只属于无坚不摧的王者军团!同期更新的还有魂器幻兽,魂器武器,远程锻造所和新手任务几项。今我要说的就是日常副本战神藏宝室!

战神藏宝室助你称霸王者之梦!

  副本名称:战神藏宝室

  副本条件:参与副本时间不限,每日一次,人数单人,完成“战神遗产”主线任务即可!

  开放服务器:三线互通(第三大区)-女神三区 第一大区(福建电信)-福建三区.

  副本奖励:【魂契幻兽低于30星】

  可在战神藏宝室中获得2星兽魂精魄。

  【魂契幻兽达到30-星】

  可在战神藏宝室中获得4星兽魂精魄;

  打败寇德的狂暴之影后可开启战神的宝箱,有几率获得充沛精力礼包、幻化幸运草或大量经验;

  最多可获15枚超值转世水晶;

  完成遗迹守护者奥法恩的任务,可获得5个奇异兽O型魂兽包,打开可获得1只赠品属性的奇异兽O型[魂]

  具体攻略: 寇德之影的能量曾经维持着战神藏宝室的稳定,而现在,这个遗迹不可避免地陷入了魔魂水晶碎裂形成的时空乱流之中。旧日的残影不断显现,一切都不再受到常理和自然法则的制约。不过,藏宝室中依然存有大量珍宝,时空乱流自然无法阻挡无畏勇者的脚步。如果你想要夺取寇德遗留的宝藏,不妨先和失落高地的遗迹守护者奥法恩谈谈,也许他会给你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假如你的魂契幻兽达到30星,奥法恩或许会交给你一个特殊的使命,完成后可得到丰厚的奖励。

战神藏宝室助你称霸王者之梦!

  首先小记到达失落高地找到了相关的NPC,点击奥法恩,然后领驭任务,然后点入口进入:

战神藏宝室助你称霸王者之梦!

  估计也是要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打吧!里面有四个房间,小记选择了伟力大厅:

战神藏宝室助你称霸王者之梦!

  进来就看见一群小怪,小记一个亡灵骤雨下去,死一片,无意间发现,居然还爆一个小时的经验礼包和祝福礼包,呵呵,不错啊!

战神藏宝室助你称霸王者之梦!

  然后没有大boss,小记退出去后依次清除4个房间,当小记来到意志大厅时,发现的还是一群小怪,不过中间有个寇德之影,很难打,死掉后,小记才发现是一个小boss〔不能怪小记,哪boss就和小怪一样大,在一群小怪的中间h〕。死掉后还爆了很多好东西:

战神藏宝室助你称霸王者之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