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沙盒对比课堂 3台强势车变弱了吗

2020-03-23编辑:网络

你们真的了解过沙盒服吗?你们真的清楚沙盒服吗?你们知道这两货在沙盒服里多强吗?况且也没砍的太致命嘛,和其他车比较下来简直良心。

而且沙盒服不等于正式服,具体毛子也是在不断的收集数据来使这游戏能玩,提倡大家去打进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老鼠都躲到火炮后面去了,美其名曰保护火炮,卧槽,等到火炮都要被保护的时候你老鼠也就是块价值3000血量的大肉。

当然这也不能怪你们,千错万错都是伏特加的错,沙盒服让我看到了装甲的存在意义,例外刘华风同学说 沙盒服还要2-3年后才会实装,个人觉得不可能,太久了,这游戏还有没有3年都难说,最迟2年。

好的,让我们来看看改动的细节首先是鼠爷,在沙盒服里鼠爷就是胜利的代名词(胆小鼠除外),几乎全防御外表附加克莱因立场,轻松抗线8000 在加上输出,12.2秒一发450点,轻松全场最佳不是梦,更新后也不过是砍了点射速到14秒一发,瞄准从2.4上调到2.7,改动不明显。

最明显的是炮塔移动扩圈系 数增加了67%,这是什么概念呢?面对要前来绕你的车你会有很大几率打不中,降低单兵作战能力,这对于鼠爷来说没什么,老子后面兄弟巨多!除非你是孤军深入对面阵地的老鼠,不过真的发生的话,恭喜你的队友不是把你卖了就是你油门踩进油箱了,命苦不能怨社会啊。

下一个是游戏明星大白兔,她的改动可以说牵动了无数少年(45岁以下)少女的心,她曾今是万伤制造机器,她的威名至今如雷贯耳,当然在沙盒服里她被下了大 BUFF,穿深衰减使其不容易被击穿,单发850的大炮吓死多少小朋友,这货往前面一顶,毛子你确定这是TD吗?不会是要塞炮改动吧?

时不时的会看见大白兔发现优势很大,大白兔冲了上去,大白兔打出来GG这样悲伤的故事,同学们!刹车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她拯救了无数个家庭,让我们为他的发明者干杯!

大白兔其他没改,只是把穿深砍了个透,AP从300砍到253普通狗斗车水平,金币弹从329砍到280(注意,HEAT是没有穿深衰减的),这改动减少黑枪兔的存在,近战贴脸炮也要学会打弱点呀,金币弹害人不浅!

蛐蛐15彻底成为黑枪车,即极速从60砍到45后(中坦在也不怕被抢位子了),穿深又加强了,AP从275加到300,金币弹HEAT从307加到320,让你们黑的更舒服,又一个德国的良心!

伪装成TD的重型坦克T110E4同学被没收了作案工具金币弹APCR,375砍到311减少百分之17%的穿深,中近距离该穿的还是会穿,只是减少了拿金币弹黑枪的可能。

一 代补丁一代神,代代都有查狄伦,纵观坦克世界的更新历史,法国舅舅一直与毛子亲儿子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俯视着众车,那人们又想起了被查狗支配的恐惧。

查查的急速从65改到45,毛子发现,这不能玩了呀!于是又改回65。

这回毛子又开了新脑洞,车体转向砍成42度和炮塔转动26度,狗斗车不能狗斗了,弹夹炮90毫米,100毫米,105毫米砍成4发弹,相对的减少了长装填的时间——105炮33秒短装2.73秒,载弹量加到40发,精度百米.38,缩圈2.2秒,视野没砍依然400米,血量1500,隐蔽静止29.2,移动21.9。

恭喜成为10级最强轻坦,105炮看过我上节课的同学知道从390砍到350,一个弹夹有1400的输出,要我说这是加强,浪的查查不可怕,心机查好可怕,不过相对于正式服里一个弹夹1950的输出(更早以前6发弹2340)来说,最起码其他车狗斗能活下来了。

其他车改动不大,都是些更细化的小改动,下一期可能讲轻坦的改动对比。

最后,沙盒服不等于正式服,一切数据以最终实装为准,请认真阅读细则。 OK!这期的沙盒小课堂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下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