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教你炮炮弹药架 常见坦克模块弱点

2020-03-23编辑:网络

在讲模块弱点之前我想强调一个观点,那就是一切要以命中击穿掉血为主,这就和打导轮断带又掉血一样。

总的来说就是首先应该保证击穿率,在能保证击穿率的前提下再去尽量打模块弱点。

好了,先上总结,总结的话也不是很系统,想到一条说一条,大伙不要介意哦!嘿嘿!

第一条:140、62a等苏系中坦,以及模仿苏系的朝车如59式——这些车以你的视角来看,正面左部为油箱,所以说在保证击穿率的同时可以尽量攻击这里。还有一些类似的例子,比如说查查左部为引擎,STB-1左部为弹药架。

第二条:大部分有旋转炮塔的坦克——这些车的炮塔下面往往就是弹药架。(特例:有些TD没有旋转炮塔,但是炮塔/战斗室下方也是弹药架,比如说T110E3和大白兔。)

第三条:大部分坦克的炮塔/战斗室的侧后往往是弹药架,摇摆式炮塔更是如此——比如说E100炮塔侧后为弹药架,白兔战斗室侧后也是弹药架,E50和E75都是如此。流氓的话比如说查查和50B。

第四条:大部分后置炮塔/战斗室的坦克——这些车的侧前往往是油箱或者引擎,比如说Fv215B、VK7201、263工程、430二型等。(特例:德系八级银币TD猎豹二虽然是后置炮塔,但是引擎油箱都在侧后。)

好了,接下来是正文,介绍下野队比较常见的坦克的模块弱点。

图例介绍:因为小胖主要介绍模块弱点,所以一些成员弱点小胖就不着重介绍了,大伙自己看看就好,因为打成员弱点没有打模块弱点那样实在。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tanke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坦克世界'><u>坦克世界</u></a>教你炮炮弹药架 常见坦克模块弱点分享

首先,小胖从介绍毛子系的一些常见高级中坦开始,毛子重坦就不介绍了,都很常规,-7-4的肩膀是弹药架,不过因为肩膀本来就是大家经常打的弱点,没什么好说的。

一、苏系十级中坦T-62a

首先介绍62a的模块弱点有以下原因:一是视频中的星神打的就是62a;二是62a的模块弱点和很多车相似;三是这车出场率不算太低,野队还是能经常见到的;四是62a首上等效低,用十级炮基本上可以说是炮炮穿,这样就能保证击穿率的同时攻击模块弱点。

62a正面模块弱点:

坦克世界教你炮炮弹药架 常见坦克模块弱点分享

如上图,以你的视角来看,当62a正面对你的时候,他首上首下的左部区域都是油箱,右边首上是驾驶员。所以,当中近距离看到62a正面对着你时,可以尽量在保证击穿的同时攻击他左边区域。

62a侧面模块弱点:

坦克世界教你炮炮弹药架 常见坦克模块弱点分享

如上图,炮塔下方,也就是侧面中部,是弹药架。不过这个模块弱点就算不介绍,大家也会下意识地打这块地方吧!小胖反正是这样的,打侧面要不瞄着人家导轮去断带掉血,要不就是直接对着中间拍。侧后区域是62a的引擎,打这里也容易打起火,这个弱点就很普遍了,大部分车都是如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