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瑞兹 斯巴达组合黑科技:极限距离天降抓人

2020-03-13编辑:网络

  潘森是目前胜率最高的上单英雄,而瑞兹是目前胜率最低的中单英雄,这两个英雄在当前版本可谓是截然不同的人生,但近日有外国玩家却是开发了这两个英雄的新配合套路。

  首先潘森和瑞兹都是有控制技能和远程大招支援,潘森的强势期是前期,而瑞兹是后期,一个是爆发一个是持续作战。两者完美结合起来,也是AD和AP的阵容互补,而且半肉法坦的瑞兹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输出流潘森没有前排的弱点。

  有趣的是潘森和瑞兹的大招都不是全图流,只有半图甚至更小范围,有玩家在近日发现潘森开启大招跳到瑞兹所在位置时,瑞兹同时开启大招会使得消失在半空中的潘森也同时转移位置,而最终潘森和瑞兹会落在同一个地方,那就是瑞兹的传送落点位置。这个小套路可以允许潘森和瑞兹组成超远距离的双大招传送体系,并且会保持潘森落地的伤害,两者能够稳定接上控制链。

  在S4赛季改动后,潘森的大招读条时间大幅增加,基本上现在对手看到地上有圈圈都有意识逃脱了,实用性大幅下降。然后瑞兹则不同,瑞兹的传送读条时间远比潘森的要少很多,而且传送范围比较小对手通常没有反应机会。而当瑞兹将潘森大招传送过来时,潘森落地时身边是没有圆圈警示标志,但仍然会打出伤害。这也是因为瑞兹大招的特殊性,会将区域内的任何友军都打包带走,包括半空中无敌选定的伊莉丝,还有核弹的努努大招。

  这个瑞兹加潘森的组合在和朋友开黑时还是能够发挥非常不错的作用,比如潘森从己方二塔跳大到自己一塔,瑞兹开启大招基本能够传送到对方一塔范围内,能够有更强的抓人能力。而且大部分玩家不知道这个双大招传送组合的威力,通常以为潘森的落地距离离自己很远,可以高枕无忧,事实上并非如此。在潘森和瑞兹双传送双硬控的情况下,即使对手的英雄再灵活也插翼难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