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红眼根特深渊爆无影剑 站街令人羡慕

2020-03-16编辑:网络

DNF手游内测,大部分的玩家,都没有资格,只有少数的玩家才会有资格,而公测的时间,要到10月份。在手游中,有一位红眼玩家,爆出无影剑,让一些人着实的羡慕。

无影剑这把武器,在端游中,可是十分经典的。当初,作为一名鬼剑士职业,刷出无影剑史诗武器,是最大的梦想。手游还原老版本地图,而无影剑,自然也是鬼剑士期望得到的一把武器。因此,在手游中,很多鬼剑士,都去刷深渊,幻想着爆出无影剑。不过,无影剑这把武器,着实的难爆,出货概率很低。但是,有一位红眼,终于爆出无影剑。

DNF手游红眼根特深渊爆无影剑 站街令人羡慕

这位红眼,在爆出无影剑的刹那间,内心是无比激动的。刷根特深渊,就只是为了无影剑而来,终于爆出来,令红眼长吁一口气。红眼的等级是54,而无影剑是50级,完美的一把毕业武器。端游老版本的无影剑梦,在手游中,这位玩家实现了!

DNF手游红眼根特深渊爆无影剑 站街令人羡慕

当红眼爆出这把无影剑时,很多人都纷纷的表示,这真的是“狗托”,他们也想要无影剑,奈何始终刷不出来。在手游中,无影剑这把武器,是鬼剑士职业中,最为强大的。不过,毕竟是内测,还有可能要删档,无影剑即使爆出来,怕是也没有用处!要是在公测的时候,这位红眼,爆出无影剑史诗武器,那真的是无敌

DNF手游红眼根特深渊爆无影剑 站街令人羡慕

红眼爆出这把无影剑时,内心十分的激动,在手游中,站街让很多人都羡慕。老版本,鬼剑士职业中,威名赫赫的一把武器,终于佩戴上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