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王座探险玩法介绍 探险全面分析

2020-06-04编辑:网络

热血王座中探险家的宝藏是本游戏一大特色玩法,本篇文章是对这一玩法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首先探险家的宝藏目前共计16关,也就拥有16个宝藏。玩家通过一关即可获得一个宝藏。

玩家在寻宝的过程中,需要击败其他玩家的英雄所组成探险队才能获得宝藏。(要打其他玩家咦?)玩家25级可以参与此活动,每次战斗最多只能指派5名英雄参战,当然敌方也是5名。玩家的每个英雄每个星期只能参与3次进攻,具体次数会在布阵时显示在英雄图标上。当某个英雄次数用完时。

只能点击重置探险家活动来重置所有英雄的次数,重置一周一次,且不累加,所以玩家需要思考什么时候用什么英雄。当然宝藏也是相当丰富的,除了大量的金币还有探险勋章和随机奖励,探险勋章可以在商店兑换需要的宝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