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热血王座

热血王座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热血王座》将由宏大的世界地图、引人入胜的剧情、多样的随机事件、神秘宝藏的地牢组成。阵营兵种相生相克加上各种丰富的玩法,带来战术与策略上的无尽可能,更加凸显了战棋游戏的魅力!

【游戏特色】
——四大阵营自由搭配 组建最强旅团
圣殿、轩辕、墓园、森林四大阵营50多个鲜活角色,帝国王子、秦国将军、精灵公主、亡灵法师,在旅程中助你轻松组建专属冒险旅团。后续更有地狱、扶桑、中立等阵营的英雄加入!
——开放式的主线剧情 畅游王者大陆
丰富的主线剧情展现维护和平的战斗,10多个风格迥异的大陆,富有个性的NPC,超过10万字的对话,给你不一样的热血冒险故事。
——十大职业相生相克 别样战斗体验
王者、步兵、枪兵、骑兵、远程、飞兵、刺客、法师、牧师、魔物十大职业相生相克,攻、防、召唤、控制的技能系统与不同职业的组合,带来战术与策略上的无尽可能!
——地宫事件探索宝藏 收集神兵利器
大陆各处都可能出现地宫,龙龟、鼠王、史莱姆等BOSS兵团等你来战,宝藏尽收囊中。随机事件环环相扣,让你身临其境无法自拔!

热血王座下载游戏资料

多人实时PK让你达到最大强度

多样化的培养体系带来不同寻常的感受

招募大量党员来建立你最强的团队

自由搭配技能,打造最强的战略团队

自由多样的训练让每个球员都独一无二

在公元

热血王座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热血王座下载特别说明

时代,末日恶魔戴斯为了统治X星系而制造了“眼”黑洞,大量的活恒星被“天眼”吞噬。戴斯将被吞噬的能量转化为毁灭性的军队,威胁着整个X星系的生存。为了X星系的和平,神圣光之行星的神圣起源引导了高级行星的生命形成了神圣光军团。这场战争持续了300年。在圣光军团的努力下,毁灭军团最终被击败,戴斯被封印在“圣光星球的火焰圣山"”之下。尽管毁灭者被击败,但许多使徒逃到了银河X的边缘,秘密策划释放戴斯

由于“圣光行星的火焰圣山"”在一天结束时超出了使徒们的能力范围,日使徒扎克开发了“时空碎片”重组机,它可以转换来自不同星系和不同时空的物质来创造一个新的行星。扎克想通过将“火焰圣山"”改造成其他星球来释放戴斯,并选择了科技落后的“国王大陆”作为打开“时空碎片”的基地,而机器的不稳定性打乱了星系和时空。“火焰圣山"”被改造成“帝王之地”,与此同时,“轩辕"之地”和“在不同时空帮助桑岛"”也被改造,这也改变了这些文明的科技水平。

公元2110年,由于“时空碎片”的影响,大陆的版图被打乱或被改造成陌生的区域,大量的尸体被复活,统称为“墓地家族”。为了维护大陆的和平,埃尔克斯公国,王子艾德里斯,组织了圣殿军团,发动了世纪大战“大陆之王”.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热血王座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热血王座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热血王座攻略心得

更多+
热血王座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