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米多尼玩 米多尼玩法心得推荐

2020-03-06编辑:网络

王牌战士米多尼怎么玩?哈喽,小伙伴们大家伙,欢迎来到王牌战士。本周我们的王牌战士就要迎来新英雄项圈米多尼。那么对于这个英雄相信大家还没有体验过,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米多尼的玩法。

 

米多尼是一个跟时空探员差不多的英雄,能再输出的同时还可以给队友加护盾。想要玩好米多尼就要利用好他的小招,我们这个小招提供计击退效果,遗憾的是击退距离没多远。我们可以利用小招进行支援队友。米多尼的小招是核心,小招是呈抛物线形式的位移,可以很好的跨越一些地形,比如说城寨的狙击台,直接就可以跳上去。如果我们在释放小招的时候方向键往回拉,会往前大概跳一个身位,近身的时候可以用这个补伤害。

 

米多尼虽然是一个突袭,但是枪械的远距离衰减比较严重,在碰到敌方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小招进行拉近身位,同时触发伤害。米多尼的小招是王牌战士中算是最长的了,利用小招来弥补我们远距离被其他有机之类英雄放风筝的处境。

 

米多尼的枪械使用的是双枪,每次开枪是三发子弹。总共24发。这点要注意的是,我们可以用使用小招来填满子弹,同时小招还能给自己提供护盾。所以说米多尼的核心技能就是小招,只要使用得当比垃圾佬还要秀。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多米尼玩法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