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瓦尔哈拉打 火神计划瓦尔哈拉打法

2020-03-06编辑:网络

王牌战士剧情模式瓦尔哈拉怎么打?王牌战士火神计划瓦尔哈怎么打?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王牌战士。王牌战士在上周五更新了剧情模式的玩法,在瓦尔哈拉这一关是比较难的,接下来我们就说一下剧情模式瓦尔哈拉的打法。

在我们剧情模式的瓦尔哈拉这关卡,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问候一下策划。之前让我们使用指挥官不是打重装就是突袭,而到了这一关简直是更过分,这次连人都没了,直接让我们打机器人。而且是装着两架火神炮的机器人。可想而知策划是有丧心病狂,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是怎么过这关的。

首先我们看一下获得三星的条件:

1、完成本章剧情模式并且战斗胜利。这个肯定是不用说的。

2、战斗胜利并且,卡洛琳被击败不超过1次。那么这个跟我们之前最后的洛林剧情模式是差不多的,都是要求次数不超过1次。

3、战斗胜利且卡洛琳未被击败。第三个任务难度较高点,也就是说我在对局中不能有任何一次伤亡,否则就拿不到三星。

 

在一开始我们就要迅速的前往右边的楼梯,也就是我们的狙击台。从这个楼梯上去我们可以卡在墙角的这个位置。

 

然后我们可以在这地方进行卡点,要注意千万别超过这个墙角,不然机器人就会上来。

 

之后我们就可以利用无人机来看机器人的位置,然后进行狙击。如果机器人不过来的话,我们可以适当的出去一点。在有大招的时候就可以释放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王牌战士瓦尔哈拉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