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帝成长计划2兵部怎么玩?兵部军团组建玩法推荐[多图]

2020-01-09编辑:网络

皇帝成长计划2军团怎么组建?组建军团是兵部的玩法,想要一支强大的队伍,首先需要招募士兵组建军团,这样才能壮大自己的队伍,兵部组建军团的玩法是什么?以下是兵部组建军团的玩法流程,还不会组建军团的小伙伴赶紧学一学。

组建军团与征召士兵解析

军团情报作用:查看已有的军队情报,可修改军团名称、补充军团兵数。

组建军团作用:选派一名大将,选择兵种组建军团。

皇帝成长计划2兵部怎么玩?兵部军团组建玩法推荐[多图]图片1

提示:

1、大将的能力对军团的作用很大,智慧高的大将还会在战斗中使用计谋,因此若要组建主力军一定要选择武力智慧都高的大将。

2、单兵能力相当于军队强度,兵器和训练强度满足条件会显示绿色,不同兵种要求的装备都不同,通过工部安排建造更好的建筑才能生产更好的武器装备,才能有更强的兵种。

皇帝成长计划2兵部怎么玩?兵部军团组建玩法推荐[多图]图片2

调兵遣将作用:进行军队的调度,进行移动或进攻。

提示:

每个回合只能移动一个单位,部分兵种,如骑兵可以移动多个单位。进攻某地会在回合结束时出现战斗界面。

皇帝成长计划2兵部怎么玩?兵部军团组建玩法推荐[多图]图片3

征召士兵作用:在全国范围内抓壮丁充军。

提示:

注意每次征召士兵之后会降低军队的训练值,如果急需组建兵团的时候记得先组建完再征召士兵。

解甲归田作用:解散士兵,每个士兵需2两银子返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