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转服怎么转 安卓能转IOS吗

2019-12-26编辑:网络

梦幻西游的服务器还是蛮多,百八十个服务器还经常打跨服战,热血刺激的同时也难免会导致一些特殊情况,比如鬼服、霸服和朋友不是一个服等问题。因此官方推出了转服功能,但这个功能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美好。

2.jpg

首先梦幻的服务器分为了IOS区和安卓区,这两种区是绝对不可能互通的(因为计费方式不同),然后在每个区下面分了一区二区等小区,而每个区里面都有各自的服务器。官方提供的转服就是把一个服务器转移到另一个服务器,你可以在安卓一区的A服务器转移到B服务器,也可以从IOS二区的C服务器转移IOS三区的D服务器,但不能从安卓区转移到IOS区。

转移的目标服务器有所限制,人数过多的服务器只开放转出不提供转入,当然转出去的玩家返回原服务器则不做限制。

1.jpg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转服功能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