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花与剑》新资料片前瞻曝料 引擎升级 美术迭代再添细节

2021-05-12编辑:网易游戏
引擎升级、美术迭代,“花与剑”2.0次世代即将绝美来袭!植被材质透光与SSPR反射等全新技术加持下送上更细腻、真实的场景效果;自定义各向异性高光与PBR高光进行混合,更带来了自然、逼真的全新人物与时装材质特效!

引擎升级、美术迭代,“花与剑”2.0次世代即将绝美来袭!植被材质透光与SSPR反射等全新技术加持下送上更细腻、真实的场景效果;自定义各向异性高光与PBR高光进行混合,更带来了自然、逼真的全新人物与时装材质特效!

五彩斑斓,时装材质全面上新

“花与剑”新资料片里,借助次世代引擎的全面升级带来的时装材质细节提升,为花儿与少年郎们送上了“五彩斑斓的白色”这一奇妙的材质特效。更细腻的光泽、光照变化下的漫反射效果,映着平金法绣出的不同图案,栩栩如生。

(图1)刺绣迭代对比:更细腻的针脚与浮雕效果.jpg

刺绣迭代对比:更细腻的针脚与浮雕效果

(图2)纱质迭代对比:更轻柔、更飘逸.jpg

纱质迭代对比:更轻柔、更飘逸

(图3)花纹迭代对比:光照反射更自然.jpg

花纹迭代对比:光照反射更自然

(图4)金属迭代对比:更为真实的材质效果.jpg

金属迭代对比:更为真实的材质效果

“捏脸”迭代,打造你的盛世美颜

时装上新、材质升级,“花与剑”还准备了全新的“捏脸”,让你能轻松打造出独属于你的盛世美颜!皮肤材质全新优化,配合新的光照系统带来的纹理与漫反射效果,让你的肤色白里透红;还有妆容、发型的全面迭代,无论是金钗还是玉镯,均有更为细腻自然的表现,精心梳妆后让你冠绝初唐!

(图5)更多发型与妆容,让你“捏”出完美容颜.jpg

更多发型与妆容,让你“捏”出完美容颜

更多精彩,尽在2.0新资料片

除了时装、捏脸,“花与剑”2.0新资料片还准备了许多美术迭代,比如全新的坐骑特效、全新的挂件!

(图6)歌落梁尘,雍容华贵的新坐骑.jpg

歌落梁尘,雍容华贵的新坐骑

(图7)定情物-旗开得胜、睡莲.jpg

定情物-旗开得胜、睡莲

关于《网易武魂:花与剑》:

江湖,花与剑,一个新身份,一段江湖行。江湖路上,走走停停。腹黑霸气的小王爷,温润如玉的暖书生,与剑相伴、涯独行的剑客,醉酒高歌的狂士,风华绝代的御姐,纯真活泼的小师妹...此间之人,人人都有故事,人人皆可撩可交往。

湖心的小舟上,与谁把酒言欢?踏遍河山时,与谁共赴生死?江南有一座小筑,长袖善舞的你,多少情深藏后院中?长安街头,轻剑快马,看那繁花似锦,携侣同游;世间有纷扰,拔剑而已!那一年长安,刀光剑影,绮丽如梦,你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