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绝美魅惑《晴明传》玩家COS以津真天走红

2021-05-11编辑:厂商稿
唯美奇幻和风探索手游《晴明传》火爆上线。天命降临,契约缔结,众式神妖灵听吾号令,诡奇瑰丽的探索之旅就此而始。

落樱之约,莲华盛开。唯美奇幻和风探索手游《晴明传》火爆上线。命降临,契约缔结,众式神妖灵听吾号令,诡奇瑰丽的探索之旅就此而始。真人女玩家倾情COS演绎式神“以津真天”,魅惑众生惊艳来袭,马上抢先一览!

一个神秘瑰丽的妖异志世界,正向诸位阴阳师大人徐徐展现。踏上解谜京都千年辛秘的探索之旅,感受细腻和风视觉下跌宕起伏的剧情。《晴明传》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原汁原味的日本神话鬼怪,丰富多样的式神种类、牵绊设定,精彩内容逐一登场。

寂静的平安京都,神秘事件频现。血月当空,百鬼夜行。以津真天隐现京都上空,黑云蔽月,啼鸣如言“能到几时?能到几时?”鸣时口吐火炎,声随闪电。其声响云惊眠,闻者无不忌恐。然而,当它真身显露竟是婀娜女相,媚眼如黛,魅惑众生。带给诸位阴阳师大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与一代阴阳宗师安倍晴明相知相识,开启一段段曲折离奇的京都诡异探险。《晴明传》根据大量日本民间故事传说为原型,在人、鬼、妖、怪的千年之争中,揭开命运的真相。众多原汁原味的日本神话鬼怪,它们将作为式神辅佐你开启跌宕起伏的冒险。从契约式神,式神升级、升阶、突破、天赋觉醒等一系列玩法内容,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建造家园的闲情逸致。建造一个人、妖、鬼、怪共生的专属个人家园,丰富多样的家园内容模块,跟随任务逐一解锁更多游戏内容,委派麾下式神远征,快速获得大量资源。众多探索内容精彩纷呈,只待诸位大人亲临。

唯美奇幻和风探索手游《晴明传》火热上线。瑰丽的妖异志世界降临,超多福利特权免费领取,诚邀诸君前来品鉴!

关于《晴明传》:

《晴明传》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半即时回合制卡牌移动端手机游戏。游戏由梦枕貘著名小说《阴阳师》授权改编,以原著小说中的故事为线索。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名阴阳师的身份,重回光怪陆离的平安京时代。在退治妖怪、解谜探索、收复觉醒式神的精彩冒险过程中,与其他玩家一同组队、创立寮组(公会)、结识新伙伴,并在合作与竞争下完成任务、副本、斗技等众多趣味游戏内容,最终成长为平安时代的佼佼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