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奇德罗巴强势返场,魔兽掀起进攻狂潮

2023-12-20 11:01:16编辑:Reset
本周《实况足球》的精彩活动「世界舞台 节节攀高 传奇 特级经纪人」中,可将传奇德罗巴招至麾下,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锋线!

足球场上那些身材高大,力拔千钧、气势如虹,却又拥有着灵巧身姿、犀利突破的球员,往往被万千球迷们誉为“魔兽”。但如今的足坛,这样的球员都被称为“小魔兽”,因为在他们之前还有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真正“魔兽”,他叫德罗巴,来自斯坦福桥的绝对巨星,本周他也将再次以传奇球员的身份踏足《实况足球》绿茵赛场,向大家重现当年荣光!

【滑跪三道杠,魔兽又来临】

作为蓝军切尔西的传奇人物,德罗巴在球队效力的八载光阴中,鞠躬尽瘁、功勋卓著,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凶猛的带球直入,使得他在场上无坚不摧,超高的进球效率为蓝军夺下了一座又一座金光璀璨的冠军奖杯!欧冠决赛上载入史册的回头望月,更是铸就了令无数球迷难以忘怀的经典瞬间。生的蓝色血液在他的动脉中流淌,斯坦福桥球场的狼烟中燃烧着他不屈的斗志,钢筋铁骨的他已一次次踏在对手的肩头上证明:他是魔兽,不可阻挡的魔兽!

纵观德罗巴的职业生涯,他一共攻入了297球,并先后获得4次英超联赛冠军、1次欧冠冠军、4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等多项荣誉,个人更是荣膺2次非洲足球先生、2次英超联赛最佳射手等殊荣,这不仅证明他是一位教科书式的完美前锋,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能带来莫大影响,更印证了他荣誉等身的金牌属性,他是真正的冠军球员,从不缺乏奖杯傍身。

【传奇蓝桥魂,实况等你签】

本周,声名显赫的“魔兽”德罗巴将再次以传奇球员的身份登临《实况足球》的绿茵赛场,出色的卡面数据,完美呈现了他当年的辉煌:满级后的默认加点状态下,传奇德罗巴的进攻意识来到了94分,这让他成为前锋线上的不二选择,而89分的射门搭配86分的脚下力量,使得德罗巴在禁区内外都能够轰出势大力沉的射门,90的头球辅以92的跳跃,更是决定了德罗巴的空霸属性,再高大的后卫与他争抢头球时都得敬让三分!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德罗巴都是完美无瑕的顶级前锋,各位想要和他并肩作战的玩家们,切莫错过本周《实况足球》的精彩活动「世界舞台 节节攀高 传奇 特级经纪人」中,可将传奇德罗巴招至麾下,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锋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