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有一个末日安全屋》故事的走向完全由你的决策产生

2023-11-14 09:55:46编辑:嘉言
关于《我有一个末日安全屋》的玩法,以安全屋为基础,慢慢建造自己的安全屋,希望有多个难度,喜欢挑战的可以选择往难度比较大一点点去打,喜欢养老一样囤货的,会在普通模式屯物资。

绝对零度,末日降临,重生一次,能否逆袭?《我有一个末日安全屋》是一款末日生存手游,有最常见的收集物资,打造安全屋,维持日常生活的玩法。也有创新的加入大量随机事件和选项,故事的走向,完全由你的决策产生。另外,游戏会有大量小游戏玩法融合其中,产生更有趣的效果。我们追求元素齐全,氛围感满满,如果喜欢这类游戏,千万不要错过!

一、画风

《我有一个末日安全屋》游戏整体的画风还是不错的,就是有一些大片文字给了一个方块选择的能不能做的好看一点,比如那种铅字风的感觉。

二、游戏背景

关于《我有一个末日安全屋》的游戏背景,希望官方能一步步完善,提到了绝对零度和主角重生,游戏世界的技术发展如何?大千世界除了“我”创造的安全屋还有别人吗?

三、玩法

关于《我有一个末日安全屋》的玩法,以安全屋为基础,慢慢建造自己的安全屋,希望有多个难度,喜欢挑战的可以选择往难度比较大一点点去打,喜欢养老一样囤货的,会在普通模式屯物资。比如外界环境恶劣程度的变化速度,获取食物工具的难易程度,建筑物损坏的速度。

在外出探险的操作中,希望不要只是把人派出去,可以根据派出去的人的各种数值制定出一个收获范围值,偏手动操作会比较好。虽然是剧情系统,但不要只是不停的来各种乱七八糟的剧情,让人选择,希望可以更自由一点,就像建造自己的小家一样,毕竟喜欢安全屋这种小说的人应该都喜欢囤货,也许有一个温室让我耕种?甚至是养宠物?

四、建议

1.希望在图标上有这种你可以从窗口观看外面的雪或雨,壁炉火焰的燃烧和柴火的噼啪声,锅里汤沸腾的咕噜声的动态画面。

2.吃饭喝水等操作不需要太频繁,每吃饭喝水不需要操作几十次,食补和输出的关系是可以控制的。

五、总结

总的来说,很期待《我有一个末日安全屋》这种末世生存的游戏,希望游戏融合创新,前期可以重点建设安全屋,少冒些风险,当安全屋中期达到一定规模后,冒险难度会增加,提供更好的输出帮助完善安全屋,冒险难度会一步步增加,毕竟这种游戏大家都知道,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