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本甜品品牌Mister Donut将与宝可梦展开联动

2023-11-02 11:42:50编辑:Yolo
本次联动甜品包括皮卡丘,柯达,怪物球形象的甜甜圈和卡比贡形象的甜甜圈(全2种)。

近日,日本甜品品牌Mister Donut宣布将与《宝可梦》系列展开联动,将于11月8日推出一系列限定甜品与周边。

本次联动甜品包括皮卡丘,柯达,怪物球形象的甜甜圈和卡比贡形象的甜甜圈(全2种)。而周边套装中,除了皮卡丘、卡比贡、亚冬等设计的毛毯和2层便当盒外,还有附带化妆包的套装共2种。

今年在发售新商品的同时,往年备受好评的“皮卡丘甜甜圈”也将返场。今年的“皮卡丘甜甜圈”在其独特的巧克力酱汁中注入了焦糖蛋奶风味巧克力,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甜美口感。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Mister Donut将发售以口袋妖怪的可爱造型为灵感的“卡比贡满足巧克力&发圈甜甜圈”和“卡比贡满足蛋奶&发圈甜甜圈”。

这两款甜甜圈内含独特的火烧饼皮,其口感柔软且富有弹性,同时配有两种发泡夹心,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味蕾享受。为配合圣诞佳节的氛围,Mister Donut还特别推出了圣诞节的经典商品“pondeleys”,旨在为“精灵宝可梦甜甜圈”的销售增添一抹喜庆的色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