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篝火:策略冒险》一个奇幻世界的冒险故事

2023-10-27 14:56:32编辑:嘉言
《篝火:策略冒险》的2D美术质量一般,角色立绘画风不统一,有一定的反差感。没有太多界面,功能逻辑清晰。

《篝火:策略冒险》讲述了一个奇幻世界的冒险故事,在冒险中,你需要与各方势力加深情谊,来获得他们的帮助。他们不但会送你东西,还能给你商店折扣。虽然有时候他们也给你制造麻烦,但最后会有大惊喜送你。

极具特点的英雄设计。有大体型的荒野巨兽,也有小小精灵生物。所有角色都可捕捉,都可培养。你可以组成巨兽阵容,也可以设计严谨的人族阵列。超多的阵容组合设计,英雄随机赋与属性,个性化的英雄培养养成。

一、可玩性

《篝火:策略冒险》是一款很有潜力的游戏,核心战役的设置是放置进行,全程自动化,手动不仅是演出操作,还可以看到所有NPC。这个设定比较有意思,除了星级,每个NPC都有随机的成长速度和技能,而且根据兵种不同会有一些倾向,很像是很早时代的石器抓宠,很难得到一个极品宠物。有了自动抓取功能,可以设置目标等级,但是需要消耗资源。

二、策略深度

《篝火:策略冒险》另一个突出的战略点是,上阵有人口和地域上限。每个NPC都有占用格子体积和人口占用的设计,如何限制人口数和格子体积以达到最大战斗力,很具有研究性,也是整个游戏体现战略纵深的地方。

三、平衡性

《篝火:策略冒险》养成的设计有点像纸牌游戏,一个英雄或NPC有四条培养线,虽然不多,但是所有NPC都能抓到,这就把横向养成的广度拓展到了无限,有些NPC还是有一定概率出现的,蹲点抓捕也很容易拉动在线时间,以及画面的关注度。

四、画面音乐

《篝火:策略冒险》的2D美术质量一般,角色立绘画风不统一,有一定的反差感。没有太多界面,功能逻辑清晰。动态效果一般,意思表达基本清晰,比较容易理解和上手,引导部分还有提升空间。

五、问题和建议

1.领取天赋奖励要滑动屏幕一个一个去点,比较麻烦,建议增加一键领取功能。

2.初始状态下,两边的UI挡住了可以逮捕的NPC,建议没有红点的时候自动隐藏起来。

3.战斗基本操作不介绍,一开始根本不清楚是拖还是点,建议补充说明。

4.对世界的介绍比较靠后,玩了一会,没发现什么推关或者剧情的东西,直到打开世界,点开初始地图,引导才姗姗来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