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FPS单机游戏《光明记忆:无限》新增Mod模组

2023-10-24 11:50:58编辑:Yolo
新增支持Steam创意工坊、Mod模组,以及“第三人称视角”持枪瞄准状态等功能。

飞燕群岛工作室今日发布消息,国产FPS单机游戏《光明记忆:无限(Bright Memory: Infinite)》新增支持Steam创意工坊、Mod模组,以及“第三人称视角”持枪瞄准状态等功能。

《光明记忆:无限》是一款国产 FPS 单机游戏,在《光明记忆:第一章》发售一年后,历时 22 个月重新打造的独立游戏作品,其游戏剧情、战斗玩法、关卡设计、场景美术、音效设计、配音配乐等内容均得到了重新设计。

游戏讲述了2036年世界各地的空上突然出现了异象,一个巨型的黑洞出现天空中吞噬着山脉和古建筑,科学家们无法解释这些现象,隶属于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SRO)队员“覃舒雅”接到上级任务后前往事发地点进行调查,与此同时反派组织“破碎身份”(SAI)林上将率领的军队提前一步到达,并在事发周围建立起了重重防线,这事件背后牵连着世界的存亡,一段尘封的历史将被揭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