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艾尔登法环》Steam新史低促销中 登顶游戏销量榜!

2023-10-09 09:55:44编辑:jackey
《艾尔登法环》成功超越《EA Sports FC 24》、《猛兽派对》、《赛博朋克2077》和《博德之门3》等游戏,荣登榜首之位

本周五,《艾尔登法环》在Steam平台上以新史低的价格进行促销,原价298元,现价196元,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尽管降价幅度仅为34%,但其市场反应令人满意。根据Steam平台的数据,《艾尔登法环》已成功登顶了游戏销量榜。

《艾尔登法环》成功超越《EA Sports FC 24》、《猛兽派对》、《赛博朋克2077》和《博德之门3》等游戏,荣登榜首之位,这也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及其资料片“往日之影”连续霸占Steam平台销量榜首得以终止。

尽管已经发布超过两年,但《艾尔登法环》依然在游戏市场中保持极高的热度。早在前一次的夏季促销中,《艾尔登法环》就已跻身Steam畅销榜。

这意味着《艾尔登法环》的未来充满了光明。该作的用户基础依然保持稳定,每仍有2-3万名玩家在Steam平台上活跃。而Steam平台的24小时的在线峰值更是接近5万人。

据统计,《艾尔登法环》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套。在此基础上,FromSoftware公司已经确认了他们在该作之后的诸多计划,并表示会对其进行长期支持。这其中就包括将于2024年发布的资料片“黄金树之影”,有望为《艾尔登法环》掀起新的热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