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手游将推迟至明年春季发售

2023-10-08 11:12:50编辑:Reset
去年11月,这款游戏已在澳大利亚开始限量发售,而今年将在智利、挪威和瑞典等其他国家推出。目前已有4500万玩家在游戏发布前进行了预先注册。

使命召唤:战区(Call of Duty: Warzone)》手游原计划于今年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发布,近日,官方宣布游戏的发售时间将推迟至2024年春季。

《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是由动视上海、Beenox、Digital Legends和Solid State工作室联合开发。去年11月,这款游戏已在澳大利亚开始限量发售,而今年将在智利、挪威和瑞典等其他国家推出。目前已有4500万玩家在游戏发布前进行了预先注册。

除了大逃杀模式外,《使命召唤:战区》手游还将提供多人模式,并设计了一种升级武器的额外方式。动视表示,他们将为玩家提供更高的渲染效果和更完善的自定义选项,并整合真实的多人游戏体验。他们相信,《使命召唤:战区》手游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使命召唤》体验,并重新定义大逃杀游戏玩法。

《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的延迟发售确实给玩家带来了失望,但同时也反映了动视对游戏品质的更高要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