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喵星族》集放置收集+模拟养成的猫咪闯关游戏

2023-07-25 14:02:11编辑:Reset
《喵星族》游戏玩法简单,画面效果优秀,猫咪很可爱,对面的怪物也很Q萌,画风有点小清新风,各种动物的拟人造型也很可爱。

《喵星族》是一款集放置收集+模拟养成的猫咪闯关游戏,玩法比较常规,有点类似小游戏。操作简单易用,战斗全自动,只需要手动进行养成操作,大部分都可以一键完成。

一、画面音乐

画面效果优秀,猫咪很可爱,对面的怪物也很Q萌,画风有点小清新风,各种动物的拟人造型也很可爱。至少第一印象给人的感觉还不错,可以减少游戏性上一定的枯燥感。《喵星族》界面逻辑清晰,场景不多,但足够用了。

二、可玩性

《喵星族》游戏的核心玩法是开箱子,然后升级装备,技能,伙伴。不得不说,开箱真的让人上头。感觉后期箱子出货的概率比前期高还是挺神奇的。

目前家园的方式不多。简单来说,你可以把猫送去不同的建筑工作,可以获得猫薄荷、小鱼干等资源。

三、养成内容

养成的深度相对于放置类游戏来说已经很不错的。除了主角猫身上的养成线,庄园和宝箱本身也可以升级,提高稀有道具的出现率。

付费内容是按照商业化游戏设计的,属于付费+广告的混合变现。但对于一款放置类游戏来说,大部分资源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付费只是为了提高速率,免费也是可以玩的。

四、游戏优缺点

优点:玩法简单,画风可爱治愈。

缺点:广告太多。玩游戏的时候有一半时间都在看广告。但是花30块钱就能买到2-3款好评如潮的买断制手游,而且这款游戏的上限还远不及那些优秀的买断制手游。

五、总结

《喵星族》游戏画风可爱,游戏玩法简单,只需要放置挂机,动动手指点点点就好,想体验休闲养成类游戏的小伙伴可以是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