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520连续登录福利放送!晴明全新皮肤即将上线!

2023-05-17 14:52:15编辑:Reset
热爱为梦添砖加瓦,共同创造崭新世界,纸片专用扩音器调至最大分贝,扫地工大声喊:520连续登录福利来啦——520游戏热爱日倒计时4天!

热爱为梦添砖加瓦,共同创造崭新世界,纸片专用扩音器调至最大分贝,扫地工大声喊:520连续登录福利来啦——520游戏热爱日倒计时4

【520游戏热爱日 全服回馈活动】

5月17日维护后-5月26日23:59,所有等级≥15级的阴阳师,每日登录游戏即可查收来自不同式神的信件,领取520回馈赠礼。包括专属头像框、神秘的符咒、御行达摩碎片等!

回归阴阳师大人登录还可领取特别好礼,更有皮肤屋典藏皮肤限时折扣等多重福利!具体活动详情可戳下方长图查看

【晴明新皮肤·旋游奇戏】

陈列各样童玩的摊档吸引着孩子们围聚,原本安静的陀螺却忽然应声飞旋,引得这夜市一角欢声哗然。而不远处的少年阴阳师正为这小小的施术成功得趣,满意地摇扇行游。

身着绮丽狩衣,秀雅俊逸,小巧乌帽之下,银色短发轻扬。脸上稚气未脱却神态自若,明亮的双眸显露着少年志气。

手中轻持朱红折扇,陀螺案纹印于扇面。挥扇风起,拈诀念咒,陀螺飞转,似有灵气相绕。

精美的木质陀螺缀珠串连,平日嬉戏取乐的趣味童玩亦用作练习预言之术的道具,巧妙呼应着阴阳师身份。

【获取方式】

晴明新皮肤·旋游奇戏将于5月24日维护更新后上线!本次更新后将新增「日新月异·镜花」召唤成就,阴阳师在召唤中达成成就即可解锁获得皮肤。

【「日新月异·镜花」召唤成就达成条件】

5月24日维护后,阴阳师累计3次在SP/SSR阶新式神召唤活动中,前480次神秘的符咒、现世符咒或勾玉召唤未能消耗当期指定式神/神眷符咒的概率UP次数,

对于在每期全新SP/SSR阶式神召唤活动开始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阴阳师,该成就中的召唤次数条件将下调至350次。更多召唤成就详细规则,还请留意后续公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