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任亏券预购《王国之泪》要注意!会员过期无法购买

2023-05-09 18:19:00编辑:零零壹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即将发售,可能很多人都打算在发售当天就能够进入海拉鲁展开冒险,因而会购买任亏券来兑换数字版。 然而可能很多玩家没有意识到任亏券有一个要求。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即将发售,可能很多人都打算在发售当就能够进入海拉鲁展开冒险,因而会购买任亏券来兑换数字版。

然而可能很多玩家没有意识到任亏券有一个要求。

任亏券自购买之后有12个月的时间来使用,购买任亏券需要玩家拥有NSO会员资格,但一些人可能没有意识到,使用任亏券也是需要会员资格的。

尤其是对于预购游戏来讲,当预购游戏还为发售时,任亏券实际上还没有被使用,它处于待使用的阶段,一旦在这期间玩家的NSO会员到期了,那么预购也就会被取消,想要再次使用就需要重新开通NSO会员。

有一些玩家就因为这件事情被取消了预购。各位使用任亏券兑换《王国之泪》的玩家一定要注意,看看自己的NSO会员是不是能坚持到游戏发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