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6》官方公开大量新情报!PS5/PS4体验版现已发布

2023-04-21 09:56:29编辑:Reset
在新作中,玩家可以可以用“环球游历”中培养的虚拟形象与其他玩家战斗,向全世界展示你所认为的最强格斗选手,以原创的外观与战斗风格激情对战。

《街头霸王6》官方举行了“Street Fighter 6 Showcase”活动,公开了大量的新情报,包括第一年的追加角色、体验版情报、环球游历和虚拟形象对战的情报。

在新作中,玩家可以可以用“环球游历”中培养的虚拟形象与其他玩家战斗,向全世界展示你所认为的最强格斗选手,以原创的外观与战斗风格激情对战。根据官方公开的演示,战斗风格真的非常自由。

目前该作的PS5/PS4体验版已经发布,其他平台的体验版将于4月26日上线。官方在体验版中开放了“环球游历”开头部分与“斗技战场”部分模式。玩家在体验版创建的虚拟形象外观可以继承至同平台的正式版,捏脸的部分非常自由。

根据官方介绍,《街头霸王6》发售后第一年将有4个追加新角色:拉希德、阿鬼、爱德、豪鬼。

推出时间:

拉希德:2023年夏季

阿鬼:2023年秋季

爱德:2024年开年冬季

豪鬼:2024年春季

《街头霸王6》将于6月2日正式发售,登录PS5、PS4、XSX|S、Steam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