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雾魔域:迷雾与活地下城》4月24日Steam开启抢先体验

2023-04-19 10:23:10编辑:Reset
开发商Polyscape代表岛田先生透露本作开发时融入了《不可思议的迷宫:风来的西林2》等作品的中毒性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部分要素。

以“活的地下城”为特点的动作类Roguelike新作《迷雾魔域:迷雾与活地下城》官方宣布,将在4月24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该作支持中文,目前该作已经发布了免费试玩版。

根据官方介绍,所谓的“活地下城”其实是指所有的一切都会随机生成,会对Mist(主角)的移动作出反应,在玩家的眼前创造或掉落一个又一个的通道。地形、脚手架、怪物、陷阱,地下城里的一切都会随时突然发生变化。玩家通过充分利用自己最强的技能组合来对抗"活地下城"。

开发商Polyscape代表岛田先生透露本作开发时融入了《不可思议的迷宫:风来的西林2》等作品的中毒性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部分要素,如果Steam版推出后评价与销量良好,会考虑将其移植到Switch等主机平台。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