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十六谷全新祈霄玉晏系列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2023-01-21 11:04:43编辑:jackey
一针一线,编织出如梦如幻的世界。1月22日-2月16日,十六谷全新祈霄玉晏系列限定皮肤「云瑶鸿珮」将限时上架服装铺。

花钿绘淡雅,绫罗衔芳华,瑶佩盈清辉,银丝绕月明。玉针细密,穿梭绫罗彩绸,精巧入微,横织锦绣绮纱。彩霞浮云缎,万物生霓裳。1月22日更新维护后-2月16日,十六谷全新祈霄玉晏系列限定皮肤「云瑶鸿珮」将限时上架服装铺,局内外语音全新定制,售价106皮肤券,前两周享限时8.8折优惠!

纤纤玉手 十六谷全新祈霄玉晏系列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惊临繁华盛世,巧入玉都司衣,纤手轻捻花针,未央锦绣满城。十六谷拈清风流云,挑春花红雨,精巧工艺,恍若成。指尖翻飞,绣旖旎罗裙,眉宇轻斜,观世事浮华。春色浸染此间,山河满盈灵气,暗许太平之愿,惟护净土祥和。

十六谷向指定位置射出三枚小天梭,小天梭命中路径上的首位敌人时,会产生爆炸,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术伤害,若多枚小天梭命中同一目标,后续伤害会衰减至30%。

同时,小天梭将为命中的敌人添加持续5秒的【蚀之印】,【蚀之印】将被十六谷的伤害触发,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和30%减速效果。

技能一-鸣梭

十六谷命令天梭快速穿过指定范围,击退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并对其造成法术伤害,该技能造成伤害的5%将转化为十六谷的生命值。敌人距离越近,该技能造成的击退距离越远,同时使用命运之线将范围内的敌人们互相连接,短暂延迟后被连接的敌人将受到法术伤害。

被连接的敌人越多,伤害越高。每多一位被连接的敌方式神将使伤害提升4%,非式神单位提升1%。

技能二-织锦

十六谷在选定位置创造两个天梭之阵,短暂延迟后两个法阵将激活,使法阵内除野怪外的所有单位穿梭至另一个法阵处。若己方式神完成穿梭,将获得40%的加速效果和护盾,若敌人完成穿梭,则会受到法术伤害以及降低50%点移速。

两个天梭之阵距离越远,所需激活的时间越长,最长将达到1.5秒。

技能三-殊途

十六谷朝指定位置释放一道编织好的【灾厄】,【灾厄】至最大距离后将逐渐扩大范围,每0.5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的同时将其向中心处吸引。1.5秒后,【灾厄】将扩大至最大范围并终结,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和0.6秒的眩晕效果。

终极技能-转圜无间

一针一线,编织出如梦如幻的世界。1月22日-2月16日,十六谷全新祈霄玉晏系列限定皮肤「云瑶鸿珮」将限时上架服装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