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宣布《纪元1800》将于3月16日登陆主机平台

2023-01-18 10:52:38编辑:jackey
早期预购或购买游戏的玩家*将获得帝国组合包和创始人组合包,其中包含额外的外观奖励、数字版艺术设定集及原声音乐。此外,所有的装饰包均可单独购买。

育碧官方今(1月18日)宣布,25年来首次在主机上推出《纪元》系列的游戏!有超过250万玩家,且是整个系列中最畅销的《纪元1800》将于3月16日正式登陆PS5以及Xbox Series X|S平台!

《纪元1800》是一款策略游戏,它让玩家有机会展示他们的领导才能:建造巨大的城市,规划经济高效的后勤网络,在充满异国情调的新大陆上建立殖民地,探索世界各处,并在外交、商业或军事等方面左右对手。

《纪元 1800》主机版由研发PC版的育碧美因茨工作室开发。在次世代主机的助力下,游戏将通过完全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和操控方式为玩家提供完整的《纪元》体验。

“就工作室和拥有 25 年历史的《纪元》品牌而言,《纪元 1800》是一个伟大的成功故事。凭借次世代主机的强大性能,这款游戏在 PC 上的流行和成功让我们有机会开发游戏的主机版本。将我们最成功的《纪元》游戏带到主机上是我们让新玩家也有机会探索这款屡获殊荣的游戏并加入我们令人惊叹的玩家社区。” 执行制作人 Stéphane Jankowski 说。

即日起,玩家可预购《纪元1800》主机版,包含标准版及豪华版:

标准版包括基础游戏以及主要的游戏更新。

豪华版包含基础游戏、主要的游戏更新以及三个装饰包:步行区, 活力城市和城市灯火。

早期预购或购买游戏的玩家*将获得帝国组合包和创始人组合包,其中包含额外的外观奖励、数字版艺术设定集及原声音乐。此外,所有的装饰包均可单独购买。

*注意:早期预购或购买奖励活动将于4月16日截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