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兔送福!《新倩女幽魂》丰富联动活动即将上线

2023-01-13 14:16:09编辑:jackey
天边一轮明月升起,玉兔携着桃符降临人间,将春联贴到帮会建筑上即可获得新春大礼。瑞兔寻春,金雀生财,一张张雀子,承载着新年意愿。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春节在即,兔年携带着新一年的希望与期待到来。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愿各位万事顺遂。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携手央视87版《红楼梦》电视剧联动给大家拜年了!另外,春节活动不止红楼联动,还有萌兔在三界之中等待各位到来~

红楼乐章萦梦绕,袅袅香烟绘晨曦

皑皑白雪间,地一抹绝色。那如胭脂一般盛放的红梅,若妙玉般高洁,傲然于风雪中。与妙玉同行,感受这飘渺白茫茫一片的天地。氤氲在空中的香气,沉没于眉思间,将红楼香包赠与心念之人,亦可获得不菲的回馈。廊桥水榭间,飞花烂漫,这一曲红楼乐章,是否已然映刻于心中?仙尘之间,探一眼牡丹倾城姿,寻觅这世间的高寒又胜春。

幻境奇缘终不悔,玉兔献瑞迎平安

太虚幻境与现实的夹缝中,散落了情司中的无数遗册,不如与好友同行,探寻这太虚奇遇。团年夜宴,张灯结彩,满桌宴席中是否有你对于故乡的回忆?萌兔翻山越岭,也为那一桌温汤可享。福盘满载,所见绚烂,这所有的波澜壮阔,最终都化为一场余味无穷的年夜饭。团圆,烟火,广厦千万间,总有一束为你而亮的光。洗净风尘,好好坐下来品尝一下这温暖吧,来年愿你依然闪亮!

桃李新春共围炉,友来相聚雀喜乐

天边一轮明月升起,玉兔携着桃符降临人间,将春联贴到帮会建筑上即可获得新春大礼。炽热温暖的火炉旁,与亲朋好友相聚,共谈人间理想;破金罐迎福神,走亲拜友相互问年,又何尝不是乐趣?瑞兔寻春,金雀生财,一张张雀子,承载着新年意愿。

在为梦想奔腾的每个日夜,风雨急骤,孤夜寂寥。回头看看,家人就在身后,有一碗羹汤,有一杯浓酒。温暖的光会照向所有人,新倩女幽魂也在新年里努力做的更好,漫漫长途,生活若是苦涩,请相信总有一天会酿成香醇的蜜。祝愿各位少侠,新春快乐,岁岁平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