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水世界求生》一款俯视角末日生存的硬核动作RPG

2022-11-28 17:45:38编辑:jackey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如果你真的对这种体材非常感兴趣,也有大把时间投入,那就买一个玩一玩。如果说是想体验但是不是非常感兴趣的可以观望一手后期更新。

我的水世界求生是一款后启示录题材的硬核动作RPG游戏,游戏主打一个万物皆可拆,没有拆不了的东西,只有你现在拆不了的东西,新人玩家一定要多拿撬棍到处敲打一下,指不定就会有惊喜!

游戏优点:

1.游戏属于买断制,进去之后没有杂七杂八的广告界面。

2.游戏画风应该大部分玩家都可以接受,进去调设置有个减少密集画面的选项对于密恐来说真的非常友好

3.游戏设定比较丰富,融合元素不少,在移动端末日生存类型游戏里面我认为它是最符合我的想象和需求的

游戏缺点及改进建议:

1.看到很多人说的优化问题,是确实存在的,偶尔出现掉帧,但是对于整体流畅游玩影响不大

2.开局缺少新手引导,有一些东西真的纯靠自己摸索,到现在都还没有搞懂那个加密箱子是怎么开的。

3.地图比较大,整体一周目流程应该不会短,但是地图有很多地点是需要重复探索的,能理解作者是想把地图流程做的更加立体,不至于一个地区跑完再也不会回到那个地区,但是这种地方设置的太多了对于前期玩家跑图流畅程度上影响比较大

4.剧情存在感过低,导致跑了一会图之后不知道除了找材料还能干什么,让整个游戏曲线过于平缓,游玩的期待值不够高(当然这对于一些有大把时间投入其中,有耐心玩下去的玩家来说也不算坏事,这点类比一下地铁离去

5.前期过于缺乏远程消耗手段,但是有一些怪只用物理学圣剑不是很好应对,建议除了地图上许愿池之外加一些可以掉落短时性消耗武器的设定,不然前面一些怪真的没有办法打,只能避开,选择过于单一。

官方可以在过了新手关卡之后陆陆续续加入一些npc(或者开一个可联机的服务器),哪怕是宠物,因为一个人玩确实有点太孤独了,让npc去帮你收集一些低级的材料也能节省很多没必要的时间投入。然后就是作为一个买断制游戏,可以适当加入一些DLC,无论是后期更多地图玩法还是开局的简单道具/属性包,愿意花双倍价格去体验一下这个游戏其他元素的玩家还是会有的。

就目前而言,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如果你真的对这种体材非常感兴趣,也有大把时间投入,那就买一个玩一玩。如果说是想体验但是不是非常感兴趣的可以观望一手后期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