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存模拟《冬日幸存者》将于10月27日开启抢先体验

2022-08-03编辑:jackey
在现实世界中,在你因为饥饿而死亡前,更大的可能是因为失去理智而死去。在《冬日生存者》中,我们将理智加入到了游戏的生存机制中。

由Drago 娱乐和心跳游戏HBG合作推出的生存模拟游戏《冬日幸存者》将于10月27日开启抢先体验,同时在本次Steam生存游戏节上,也可试玩到本作的免费Demo。

在现实世界中,在你因为饥饿而死亡前,更大的可能是因为失去理智而死去。在《冬日生存者》中,我们将理智加入到了游戏的生存机制中。

在你的肉体备受煎熬之时,你的理智也将会一点一点的丧失。你必须注意保温、注意进食和饮水。当你吃下不明食物时,你可能会中毒。如果你不留心自己的脚步,你可能会跌落或扭到脚踝。你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野兽和黑暗会让你害怕。所有的这些,都将让你倍感压力,无法入眠,而等待你的,将是可怕的问题……

如果你不能照顾好你自己,那么你的理智将会对你不利,让问题变得越发困难。它会作弄你,甚至让你产生幻觉。下一次,当你醒来,事情就会变得完全不同。也许只是轻微的头痛,疼痛袭来。又或者你会看到你的器官从内部开始腐烂。你会看到你周围的世界开始扭曲崩溃。很快,你将分不清现实与幻觉。当你朝着旁边的人微笑时,你可能早已忘记了,你之前曾见过他,被冻死在荒野之中。

有时,你可以从过去的记忆中找到慰藉。一张失落之爱的照片,一首朋友分享的歌曲。其他时候,则需要依靠那些简单的东西。一顿热食或一根香烟也许就足够让你放松片刻。但一旦你让自己的理智丧失,你就难以再将其找回。

你无法知道在疯狂来袭之前,你还能忍耐多久。或许是你下一次入睡之前。当你的意志减弱,就非常容易入睡。因此当你为了生存而拼死挣扎时,清醒需要的时间将越来越漫长。最终,你可能就此长眠……

通常,当你不断学习,并适应时,生存会变得越来越容易。但在《冬日幸存者》中,你永远不要放松警惕。理智的丧失是始终都存在的危险,在黑暗中诱惑着你。它吞噬着你犯下的错误,让每一都变得更加困难。小心请问不要在你回家的旅程中迷失自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