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人在线竞技冒险游戏《快到碗里来》定档7月15日发售

2022-07-05编辑:jackey
《快到碗里来》既可以单人独立冒险,也支持最多四人的本地多人及在线联机模式;既有合作闯关,也有多人竞技,更有迷你乱斗游戏丰富玩家游玩的乐趣。

画风超萌的多人在线竞技冒险游戏《快到碗里来》已获得游戏版号,定档暑期7月15日发售,目前游戏已于STEAM、凤凰游戏、WEGAME和方块游戏四个平台联合上架,并支持跨平台联机。

【关于《快到碗里来》】

《快到碗里来》是一款画风可爱、趣味十足的多人合作竞技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分别扮演两只由一根弹力绳索连接起来的小动物,利用绳索的拉扯和弹力、游戏关卡内的机关陷阱与队友间的合作,一起跳进终点的碗中!

作为一个在线闯关冒险游戏,《快到碗里来》既可以单人独立冒险,也支持最多四人的本地多人及在线联机模式;既有合作闯关,也有多人竞技,更有迷你乱斗游戏丰富玩家游玩的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