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骑士精神2》上线突破30万销量 好评如潮

2022-06-23编辑:勋勋
有一点类似多人对战版“骑马与砍杀”,最多64名玩家在中世纪战场上体验剑刃交锋、燃烧箭雨、城堡围攻、大规模冲突等内容。

中世纪砍杀对战游戏《骑士精神2》去年6月在PS、Xbox和PC Epic平台发售,2个月后该游戏的全球总销量就突破了100万。前不久该游戏又登陆了Steam,现在官方再次宣布:Steam版《骑士精神2》已经达到30万销量了!

《骑士精神2》官方推特表示,该游戏6月12日在Steam平台发售,仅仅过去10时间、Steam版就已经突破了30万销量!目前该游戏有5超过5500条Steam评价,“特别好评”,直到7月8日前游戏都是6折特惠,这是加入中世纪战场的最佳时机。

《骑士精神2》有一点类似多人对战版“骑马与砍杀”,最多64名玩家在中世纪战场上体验剑刃交锋、燃烧箭雨、城堡围攻、大规模冲突等内容。该游戏的多人对战玩法还蛮爽快的。

不过作为一款多人对战游戏,《骑士精神2》里目前也已经有人开始使用外挂软件了,不知道后续情况是否会有所好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