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喷射战士3》分享角色新发型 预计今年9月发售

2022-06-23编辑:勋勋
任天堂在推特上与我们分享了一组《喷射战士3》中角色的新发型,我们看到,《喷射战士3》中的角色现在可以拥有非常多的不同种类的发型了。

《喷射战士3》是一款很多粉丝期待的Switch独占动作射击大作,这款游戏将于今年9月发售,而任堂会时常分享一些关于游戏的情报,从而维持游戏的热度,此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关于游戏新武器和地图方面的情报,现在,任天堂与我们分享了关于游戏多人模式中自定义功能方面的情报。

《喷射战士3》对多人模式的自定义功能进行了改进,虽然《喷射战士3》的自定义功能依然不能说是很强大,但和此前的几款作品比起来,《喷射战士3》的确提供了更加广泛多样化的定制选项。

今天,任天堂在推特上与我们分享了一组《喷射战士3》中角色的新发型,我们看到,《喷射战士3》中的角色现在可以拥有非常多的不同种类的发型了。

通过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些发型的设计也是非常有创意。我们也希望角色的其他部分也能够有这种强大的自定义。一起来看看这些发型的图片吧!

《喷射战士3》将于9月9日登陆任天堂Switch。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