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葫芦娃同款发髻!如此联动,感觉被拿捏了呀?

2022-05-16编辑:jackey
从现在玩家们的反响来看,这款限量锦衣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反响,玩家们纷纷表示自己“被拿捏了”!

2022年5月17日梦幻西游将推出与经典动画片《金刚葫芦娃》推出联名款元素,包含了游戏内的各种任务、幻卡等,但是其中最令人惊喜的就是竟然有限量锦衣和祥瑞穿山甲!这是梦幻西游第二次与知名IP进行互动,势必将引爆整个游戏圈!

从现在玩家们的反响来看,这款限量锦衣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反响,玩家们纷纷表示自己“被拿捏了”!小时候的葫芦娃梦想没想到在十多年后成为了现实!在这次的限量活动中,梦幻西游将推出“葫芦娃”锦衣、发髻以及特殊祥瑞穿山甲,而在染色方面竟然同时推出7款葫芦兄弟同款染色,可谓是惊喜不断!而这其中葫芦娃同款的“发髻”成了被玩家讨论最多的一个点!

大家都知道,发髻是中国传统的一种发型,无论男女都可!虽然梦幻西游中关于头饰的装扮有不少,但是发髻还是头一次!特别是女性角色,简直是完美搭配,那个女孩子没有一个“花骨朵”的梦想呢?本次的发髻使得角色更加的俏皮灵动,配合上穿山甲憨态可掬的形象,瞬间俘获不少美女的心!

每次新的限量锦衣或者祥瑞出现,虎头怪和巨魔王就成了试金石!这次也不例外,大家可以看一下整体的效果!对于巨魔王来讲,直接带上银色发饰,遮挡了原来的非主流发色,配合上锦衣显得更加威武!而对于吐槽最多的虎头怪官方的设计就更有心了,头饰只有顶上的一个紫色葫芦,在保留了虎头怪头上“王”字的威武外,整体感官也立体不少,再加上无论是巨魔王还是虎头怪,这套葫芦娃锦衣都巧妙的遮挡了“大花臂”,整体显得温柔和煦很多!

朋友们,你们觉得这款锦衣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